01.JPG
月世界地景公園
   地址:高雄市田寮區崇德里月球路3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實在不知道我的腦袋在裝啥,
竟然在熱到爆炸的天氣,
安排許久不見的同學們到月世界來曬人乾XDD
可是,看到這樣的景之後,心情頓時好了不少,
藍天白雲的,感覺離天空好近喔!!

 

 

02.JPG
先看看全景導覽圖記一下路和景點分佈。


 

 

03.JPG
記得小時候的月世界,可沒這麼多美麗的花花草草,

完全的荒蕪一片,還被老爸逼著徒手攀岩爬上山,
邊爬石子一直掉,到現在還心有餘悸呢!


現在可好,不僅舖了在上頭奔跑也無妨的好走步道,
沿路還有景點指示與漂亮的花草樹木可賞,
但可能還是新開發,樹蔭並不茂盛到可以遮陽,
夏天頂著大太陽走完全程,可是需要些許意志力的啊!

 

 

05.JPG
小朋友真的都超厲害的,

日正當中仍然有辦法跑跑跳跳的不會累…
不過,還是要提醒他們多喝水、小心別中暑就是了。

 

 

04.JPG
雖然行前先用google地圖走過一圈了,

但實際來到這弦月觀景台
看到超巨大藤編月亮還是有驚到,
忍不住的狂拍到太陽把相機曬得很燙才認命躲回樹底下~


 

06.JPG

 

07.JPG

 

08.JPG
黑心小喵登月成功XDD

不過她只有站在祥雲上,藤編月亮是不可以爬的喲~ 

 

11.JPG

 

15.JPG
20年後的月世界真的變得好美、好漂亮!

 

 

16.JPG

 

17.JPG
步道沿途種植了不少阿勃勒,

以後這裡大概會變成熱門黃金步道吧!

 

 

19.JPG
上來到月湖,太陽一樣毒辣,但是風很強,

雖然熱,但有風在吹,瞬間降溫不少。 

 

 

 

21.JPG
感覺離天空好近~

 

 

22.JPG
離開月湖要走下156階的天梯才能到嫦娥奔月絲路的入口,

但…因為實在太熱,我們就沒有往那裡去了。

 

 

20.JPG
泥岩地質十分脆弱,非常容易崩塌

千萬不要為了拍美景離山崖邊太近,
照片再美也沒有生命來得可貴!!

 

 

23.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沿路上也有不少破布子。 

 

 

30.JPG
沒去當嫦娥就到後山看老井吧!

後山老井又稱為溢洪井,
是提供山谷水土保持工程溢洪效果,
主要在保護土壩安全,
當土壩蓄水到一定高度,
河水就由溢洪井自然流出,
以維護土壩工程安美,俗稱天井。 

 

 

32.JPG

 

33.JPG
卡在樹上的芒果XD

 

 

35.JPG

 

 

 

39.JPG

 

41.JPG

 

42.JPG
小喵的體力好到很可怕…

在玉池環湖步道與惡地步道之間的休息點,
還有活力跟叔叔們玩!

 

 

44.JPG

 

45.JPG
鳥兒也熱到下水消暑啦! 

 

 

46.JPG
結束第一回合的月世界曬人乾行程,

大家都又餓又累,馬上就往餐廳衝,
不過,我們沒有留在月世界吃土雞,
因為店家都沒冷氣,
所以就驅車前往一旁的大岡山用餐了!

 

 

 

48.JPG
雲起時藝術空間

   地址:高雄市阿蓮區崗山里1號
   電話:07-633-1187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0:00~00:00
        週五~週日10:00~01:00
   網址:雲起時官網
      雲起時FB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53.JPG
雲起時的文章在這裡:2014.01.18 -【高雄】雲起時藝術空間
今天和朋友一起來,就不拍照介紹了,

因為餐點其實也沒什麼變,份量還是一樣多又好吃~

 

 

56.JPG
今天坐的是有冷氣的空間,

雲起時座位很多,空間又大,
想在這裡辦活動都沒問題!

 

 

57.JPG
朋友送給小喵的生日禮物是小小兵,

她很喜歡,所以…回家之後就一直吵要看小小兵……
到現在電視天天都放小小兵給她…聽…
看是會看啦~不過小兵的電影也就兩集,天天看也是會膩,
但她寧可在旁邊玩她自己的,也不讓小兵電影休息…

 

 

59.JPG

 

60.JPG

 

63.JPG
我們讓負責開車的朋友多休息一下,

而這時間點也已經沒有客人了,
就讓小喵在這有冷氣的空間玩。

 

66.JPG

 

67.JPG

 

70.JPG

 

71.JPG
夏天的雲起時開了好多花,變得熱鬧許多。

 

 

 

72.JPG
吃完飯,休息一下繼續第二回合曬人乾行程啦XDD

 

 

 

 

 

73.JPG
興達港情人碼頭

   地址:高雄市茄萣鄉崎洛村大發路8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74.JPG
下午四點多的興達港,陽光仍舊強烈,

但已經有不少人在這裡放風箏、
還有好多小朋友在玩沙、溜滑梯,
是個蹓小孩的好地方!

 

 

75.JPG

 

 

76.JPG
小喵吵著要放風箏,但…我不會玩,

所以就買了這古早味風車給她過乾癮囉~

 

 

80.JPG
南部的白天好長,都已經快六點了,太陽還不打算下班…

 

 

81.JPG
步道旁還有心鎖牆~

已經有好多情人鎖掛在上頭了呢!

 

 

82.JPG
這個愛心造型拱門是好多人喜歡拍照留念的地方,

傍晚來這裡吹海風散散步,一定很浪漫~ 

 

 

 

更多高屏地區旅遊景點
【高雄小港區】紅毛港文化園區(不負責任遊記>"<) 
【高雄鳳山區】大東文化藝術中心(不負責任遊記>"<) 
【高雄橋頭區】橋頭糖廠雨中行(不負責任遊記>"<)
【高雄鹽埕區】駁二藝術特區趴趴走(不負責任遊記>"<)
【高雄苓雅區】文化中心、中正公園 
【高雄旗津區】旗津吃吃喝喝搭渡輪 
【高雄鳥松區】澄清湖拍拍照、燒肉屋吃飽飽 
【高雄阿蓮區】大崗山採草莓、生態園區散散步 
【高雄鼓山區】美術館走走 
【高雄大樹區】舊鐵橋濕地公園 
【高雄鼓山區】壽山動物園 
【高雄六龜區】茂林紫蝶幽谷 一起去追滿坑滿谷的夢幻紫斑蝶吧!
【高雄六龜區】茂林情人谷、樸質美味原住民風味料理、蛇頭山、多納古戰場、老鷹谷
【高雄左營區】馬玉山觀光工廠 紅頂穀創穀物文創樂園(照片多) 
【高雄前金區】2015 愛.幸福 高雄燈會藝術節
【高雄燕巢區】阿公店水庫 騎車環湖、親子遊憩的好所在~ 
【高雄仁武區】仁武後安彩繪巷 一起來Let It Go~還是要當海賊王呢?或者跟海棉寶寶一起暢遊海底世界也可以喲❤ 


【屏東縣內埔鄉】龍泉觀光啤酒廠 
【屏東縣內埔鄉】台灣菸酒觀光酒廠 
【屏東縣枋山鄉】墾丁行(不負責任遊記>"<) 
【屏東縣內埔鄉】六堆客家文化園區(不負責任遊記>"<) 
【屏東縣車城鄉】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心喵娜 的頭像
黑心喵娜

黑心喵娜回憶錄

黑心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不點
  • 這裡離我不遠,不過我都沒去過~
    看著照片,還滿想去走走的~
    現在天氣涼些了,也許可以安排一下囉~
  • 那防曬、防蚊要做好、水也要帶足夠喲~
    祝妳玩得開心喔❤

    黑心喵娜 於 2015/09/22 10:42 回覆

  • 北極熊的石斑魚
  • 搬來高雄這個久還沒去過這裡,想去想去!!! 好像很適合踏青
  • 哈哈~可以去運動運動XDD

    黑心喵娜 於 2015/09/25 10: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