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亞柏EZ購物網站
  服務電話:02-2627-3900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9:00~18:00(例假日除外)
  24小時服務信箱:service@mail.apli.com.tw
  網址:亞柏EZ購官網
     亞柏EZ購安心嚴選館

     亞柏EZ購FB粉絲團
◇◆◇◆◇◆◇◆◇◆◇◆◇◆◇◆◇◆◇◆◇◆◇◆◇◆◇◆◇◆◇◆◇◆
00-1.jpg
自從黑心小喵上學之後,學校有活動我就會到班上去幫忙拍小朋友的生活照,
百多張照片要交給老師,用光碟讀取實在太慢,所以一直想買隨身碟,
黑心大熊是有啦,但我懶得跟他借…然後又很懶得到實體店面買,
在網路買又怕後續退換貨太麻煩,好在亞柏現在多了不少3C品牌,
還都是常見大廠,完全不用擔心會買到疑似二手品的東西,
尤其又是有經過自主檢驗、二次檢驗的安心嚴選區商品,
讓我下手完全沒在懷疑的,只有在款式上會猶豫一下而已~~每個都想買咩~~

05.JPG

07.JPG
非常快速的昨天訂今天上午就到貨,那個…因為現在隨身碟好便宜,
不小心就手滑多買了幾個,外加一張相機也能用的記憶卡XDD 

 

01.jpg
金士頓 16GB 迷你兩用隨身碟(購買網址:http://bit.ly/1SRZ2SZ)
喵娜我買的時候是照片上的那個價錢,不過這兩天再點進去,竟然有優惠價耶!
不只便宜了30元,還有紅利金可以賺!厚!真是太早買了我…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購買連結進去,優惠只到2016/03/31而已喲~~

10.JPG
雖然常被黑心大熊拉著一起逛電腦商場,但這麼小的隨身碟我還真第一次看到,
可能有看到過啦!但…逛3C商場真的無聊到根本是行屍走肉、無意識的在陪逛,
就算看過也很快就忘了那是啥東西…而今天在網店上看到,整個就腦弱的下標了XD
它差不多是一個10元硬幣左右的大小,非常迷你到我覺得可能轉個身它就不見,
但又好可愛讓我不買不行!除了外觀吸睛,它雙頭的設計可插手機、平板,
也可插電腦上存取資料,超方便!!

11.JPG
這一頭就是插電腦USB插槽用的,小小的一個,不會佔用到其他USB接頭的空間,
有些隨身碟外型就做得比較肥厚一些,而我的桌上型電腦後方USB插座都是並排的,
所以被佔用到另一個插孔,整個就很麻煩…
雖然它小小的一個,但還是有16G的容量,實用性高,也是目前我的愛用款。


02.jpg
金士頓 8G USB2.0隨身碟(購買網址:http://bit.ly/1YZ3ekH)
這款現在也有優惠價捏!沒跟到真的好可惜喔!!!
優惠一樣是到2016/03/31,想買的朋友真的要好好把握機會啊!!!

08.JPG
完全是因為外觀超美而下手,繫上一條美美的鍊子當成項鍊也好看!
雖然只有8G容量,但要交照片給學校老師也非常足夠了,
而且金屬材質的它非常有質感,帶出門超有面子的啊!!

27.jpg
不過,因為它是USB2.0,所以存入速度基本都只在每秒4~6MB左右,
比起3.0要慢很多,雖是舊產品,但相容性廣,是舊設備最愛!

30.JPG
讀取速度倒是頗穩定,都在每秒22MB左右跑。

03.jpg
金士頓 32G隨身碟 USB3.0(購買網址:http://is.gd/bzEzi2)
前兩款都是USB2.0的規格,這款是USB3.0(相關資訊請點我),
如果電腦上的USB接頭也是3.0規格的話,傳輸速度真的快很多。

12.JPG 

13.JPG
無蓋伸縮設計,讓整體看來更俐落,啊不過厚…還滿容易夾到手的XDD 

31.jpg
USB3.0存入速度明顯比上一款快上非常多,整體約在每秒16~23MB的速度。

35.JPG  

讀取資料也是飛快啊!!然後就被黑心大熊看到我買了這好貨,
借他下樓去他的電腦測試,確認可相容之後就再也不還我了…T△T
不是說好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的嗎?怎麼可以醬一去不回呢!!

 

09.JPG

這U1的記憶卡和32G隨身碟是組合商品,正好相機能用,剛好有組合價不買怎麼行?
雖然也是比較舊款的記憶卡,不過我很少用連拍,所以對我來說其實已經滿夠用了。

37.JPG
插在相機上沒辦法看到讀寫速度,所以我把它插在電腦上試。

38.JPG

每秒的寫入速度大約有14MB左右。

40.JPG
讀取則在每秒19MB左右。
這是在電腦上啦!相機有它自己的運作流程,讀取速度是有差異的喲~

 

04.jpg

台塑生醫 草本每護抗菌防霉洗衣精
然後,這種一輩子都會用到的東西,當然也要趁有優惠組合的時候屯起來放啊!
之前就有買過台塑生醫的防塵蟎抗菌洗衣精,想說這次來換不同香味的,
而且這組還有送一瓶抗菌洗手乳,家裡有小朋友、天天得對抗腸病毒入侵的家庭,
根本是非常划算又實用的組合!不敗下去不行!!
啊…非常剛好的我在寫這篇文章,找連結的時候他們竟然在特價!!!
唉~好吧!我認了!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
這260元的價差折扣就讓有看喵娜文章的大家來享受啦!
購買網址在這:
http://bit.ly/1Me9qmK
 

14.JPG
沉甸甸的一大箱,上頭還貼有亞柏EZ購的專屬貼紙。

15.JPG
1罐洗衣精、10包補充包、1瓶洗手乳,喜歡他們的產品是因為,這些清潔生活用品,
是由長庚醫學團隊及相關專業人士共同開發製造,並檢送公證單位進行認證,
為消費者的健康做嚴格的把關呢!

18.JPG

20.JPG
雖說適合用於嬰兒與貼身衣物,不過一般衣物其實也可以用啦!
而且成份也比較天然溫和,沒有刺鼻香味,是那種…淡淡的草香、綠茶那樣的味道。

21.JPG
倒出來的液體是透明的,沒有添加染料那種可能會刺激皮膚或過敏的東西。 

 

26.JPG
打出來的泡沫滿豐富的,感覺可以在裡面洗泡泡浴啊!
衣服在裡頭應該也會覺得很舒服吧!而且洗好之後的衣物,真的沒有殘留香味,
所以之前買的還沒用完,看到有組合我就立刻下訂了XDD
 

23.JPG

24.JPG
台塑生醫 抗菌洗手乳
洗手很重要啊!為了預防可怕的腸病毒,所以都會要求小喵一定要常洗手,
這瓶洗手乳洗起來好香,有那麼點像X芬的香味,洗完的手柔柔滑滑的,
很受小喵喜愛!

25.JPG
而且處理魚、肉或蒜頭過後的手,食物殘留的腥味都很重,
用這瓶很輕鬆就能洗得很乾淨,還不會咬手,
所以它就成了廚房流理臺邊的新伙伴啦!

最近一直好喜歡在亞柏EZ購安心嚴選裡買東買西,因為他們不管吃的或用的,
除了廠商會自行送驗產品外,亞柏也會做第二次的送驗,為消費者做品質把關,
所以可以很放心在這裡購物,而且出貨速度也很快,
像喵娜我雖然訂了兩個不同廠商的產品,但也都在三天之內就收到貨了,
等待時間比起其他購物網站要短,也不用老是在那邊猜到底貨什麼時候才會到,
在這購物,心情都超好的呀!!

◇◆◇◆◇◆◇◆◇◆◇◆◇◆◇◆◇◆◇◆◇◆◇◆◇◆◇◆◇◆◇◆◇◆

 

 



 

arrow
arrow

    黑心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