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果凍喵の療癒甜點》
 
店家FB粉絲團★ ★店家Yahoo拍賣★ 
訂購時間:08:00~12:00,13:30~17:30
E-mail:leaderauto430@yahoo.com.tw
訂購專線:04-853-9199

◇◆◇◆◇◆◇◆◇◆◇◆◇◆◇◆◇◆◇◆◇◆01.JPG
很久以前在You Tube看到國外有人在果凍裡做立體花的一系列影片,
想不到,在台灣竟然也有店家在賣這種超超超超超美的果凍耶!!
收到時,親眼看到的感覺真的讓我非常興奮啊!!
想看立體雕花果凍是怎麼做的朋友,
我會在文末放上You Tube影片連結給大家參考,
總之,做這個要非常有細心、耐心和想像力,
反正我是做不來啦!我只要有地方可以買回來欣賞、買回來吃就行啦❤
 
02.JPG
這一顆顆美麗的果凍花,都沒有自己的名字,是什麼口感、什麼滋味,
全都得自己打開吃了才能知道,每朵花都充滿了神秘與驚喜感。

03.JPG
堅持穩定口味及製作品質,目前店家只提供單色的花朵,
且花型顏色由店家做搭配,不提供挑選,
那個…去文末看了影片之後,你就會知道做這個有多耗時耗力,
影片是用色素,但果凍喵卻是用水果、植物…等天然食材來調色,
除非你一口氣買5盒以上,花型才能幫你做雙色。
保存期限最多只能放7天,所以店家只採少量製作不接受急單
且在交貨前1天製作,保持果凍的新鮮口感,交貨日期可以先詢問店家喔!

04.JPG
這款果凍喵甜點,是以果凍主體果凍花布丁底所組成,
主體沒有添加化學成份與凝結劑,是以糖+水所調配而成,
目前只推出蜂蜜和原味,以後還會開放梅子、檸檬、冬瓜…等口味,
讓大家能有更多不同選擇~

05.JPG
打開時可以聞到一點點奶香,還有蜂蜜甜甜的香氣,
這款的布丁底是巧克力,它味道吃起來很淡,不會搶到本體的風采。
果凍本體是蜂蜜口味,吃起來彈滑谷溜,淡雅不甜膩,十分爽口。

花朵的部份,是以糖、動物性鮮奶油和植物或水果食材所調配而成,
這款的3D花朵,可以聞到一點點抹茶香,味道很柔,
加上了果凍主體的蜂蜜甜香,吃不太出抹茶味。

06.JPG
這款的配色很搶眼,在拍攝的時候,還有人跑來問是不是蠟燭,好漂亮!
(因為冬天了,天氣比較涼快,所以我都是直接帶去外拍比較多。)
我說,這其實是果凍,看他不太相信,我還問,你要不要吃一口看看XDD
然後還被問說,這些都是自己做的喔?
噗哈!我看起來有那麼賢慧嗎XDDDDD

07.JPG

08.JPG
這款也是巧克力布丁底,所以拍起來會有點褐色,但除去底色後,
其實就是透明的原味果凍主體,中間的白花…竟是薰衣草!!
它有著颯爽的花香氣,而非精油的那種濃烈花香,
是非常舒服不帶壓迫感的好味道呢!

09.JPG

10.JPG
吼!!這個山茶花也超美的啊!!
忍不住多拍了很多,然後照片整個很難選,每張都不捨得刪。

11.JPG
哈!這個角度真的很有蠟燭或肥皂的感覺吧XDD

12.JPG
就算切成一半了也還是很美!
它是雞蛋布丁底,中間的花感覺是紅趜,帶點微澀麥酵味,
果凍本體比較甜一些些,這款…還是一起吃,不要分開吃才是最好吃的。

14.JPG

15.JPG

16.JPG
這跟紅盤子的是一樣的薰衣草口味。

17.JPG

18.JPG
覺得這款很和風,所以想說就用木盤來裝,想不到拍起來還不賴呢!

19.JPG
帶有桂花香的布丁底,超喜歡的,整顆布丁都有這優雅味道,
又有一點點薄荷的香,整體滋味有層次又雅緻。

20.JPG

21.JPG

22.JPG
這款的味道跟白盤的一樣,但實在太美,忍不住又繼續拍XDD

23.JPG
聖誕節送這美到不行的禮物,應該也能輕易抓住大家的目光、
或是擄獲女孩們的芳心吧!
個人是覺得,不管什麼節日,送這個都超酷的!! 


單色立體雕花果凍影片★ ★雙色立體雕花果凍影片
◇◆◇◆◇◆◇◆◇◆◇◆◇◆◇◆◇◆◇◆◇◆
喜歡喵娜文章的朋友,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喲~~


 

 



 

arrow
arrow

    黑心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