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吼方便網路鮮食宅配》

吼方便官網★ ★吼方便FB粉絲團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2:00,13:00~18:00
客服專線:03-361-7130
傳真專線:03-363-5550

E-mail:service@houseasy.com.tw
◇◆◇◆◇◆◇◆◇◆◇◆◇◆◇◆◇◆◇◆◇◆
01.JPG
好快喔,一年又要過了,再一個月就是農曆春節啦!
除夕、初一、初二,至關重要的這三天,是婆婆媽媽們最忙碌的日子,
拜拜→準備團圓飯、拜年→準備團圓飯、回娘家→準備團圓飯…
累啊!尤其是當媳婦的,再怎麼懶都還是得裝點賢慧幫忙打點,
每年總是會想,幹嘛不網路訂年菜來拜拜、吃就好,
拜拜的時間可以順便退冰,然後就可以加熱直接餵飽一家子了,
不是很方便省時又省事嗎?過個節還把自己搞那麼累,好不划算喔XDD

02.JPG
今天收到的吼方便 - 六六大順吼平安年菜組
這份量大約3~4人左右,六樣菜色,再炒個青菜就很彭派了,
好啦!不廢話,來介紹菜色吧!!

03.JPG

04.JPG
翡翠海帶絲
這個要冷凍保存,退完冰就可以直接吃,
但千萬不要反覆冷凍又退冰,這樣口感就不優了喔!

產品成份、營養標示都完整的貼在包裝後。

05.JPG
超愛吃這種海帶絲,富含膠質它,又甜又脆口,
還帶著微微麻油香氣,以及辣椒不太明顯的辣,
但它跟我吃過的海帶絲比起來…嗯…
有比較甜了一點,酸度也較高,是道頗開胃的涼拌小菜。


06.JPG
干貝海鮮羹
這個還滿有份量的,拿在手上有點重,是冷凍保存的,
要吃之前得先退冰再做烹調的動作。

07.JPG

 

08.JPG
調理方式與營養成份都在盒側,重點是還有標示過敏原資訊,
不把資訊隱藏,讓客人有選擇的權利,我覺這真的很棒!
另外,比較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加熱完全再食用比較安全喔!

 

09.JPG
加熱方式有微波加熱和隔水加熱,但因為我們家沒有微波爐,
所以就用了隔水加熱15~20分鐘,
重點在於,一定要完全退冰了再來做加熱的動作喔!

10.JPG
如果擔心塑化劑的問題,也可以倒出來中小火加熱,
不過要持續攪拌才不會燒焦喲~~

11.JPG

12.JPG
份量大約2000克,裡頭的料也不少,小巧的珍珠丸Q彈,
吃起來不會沙沙軟軟的,而且裡面放了三~四種菇類耶!
對於愛吃菇類的我和小喵,看到簡直樂歪,
也都滿Q脆的,吃得很開心哪!
除了蟹肉絲、紅蘿蔔絲、大白菜、木耳…等等基本海鮮羹會放的食材外,
還有透明如冬粉絲的水翅,嗯…吃了不少宴席料理的羹湯,
這個…至少在高雄我是比較少吃到的,所以覺得很特別,
但它的湯對我們家來說有比較鹹一些,
個人覺得加熱時可以多加個一碗水會更適口。

13.JPG

14.JPG
御品櫻花蝦米糕
看起來好像那種比較高級的便當,但它其實也滿重的,
大約900克重左右,成份、製造與有效期限…等資訊,
直接就貼在了蓋子上,而且還滿詳細的,
一樣也有過敏原標示,為什麼會注意這個呢?
因為…我們家就有兩個會過敏的人啊!
所以有這個標示對我們來說還滿重要的。

15.JPG
油飯的加熱方式比較簡單,只要在外鍋放大約一杯的水,
如果想吃軟一點,就放多點水,然後蒸熟就可以了。

16.JPG

17.JPG
吃起來的味道跟我在市場裡買的那種人家現煮好的油飯味道差不多,
只是沒那麼油,蒸熟的油飯,米粒香Q入味,帶有細緻櫻花蝦香氣,
香菇多汁又Q,肉絲也不柴,保有濕度,頗受家人歡迎。

18.JPG

19.JPG
五更豐收辣腸旺
冬天就要是辣的啊!開箱看到有這道菜超開心❤
而且看起來不大,沒想到也有1050克左右的份量,
食用方式…等重要資訊標示得也很清楚,
重點之中的重點是 - 請一定要放冷藏放冷藏放冷藏
不然會跟我一樣發生很悲劇的事…看下去吧!

20.JPG
沒放冷藏又退冰不完全就直接下去蒸,結果…

21.JPG
結果等一下就知道了,加熱好的五更腸旺湯有點多,
照片是我大概撈起一碗的量了,不然看不到裡頭的料XDD
而且我最愛的吃法是用這個湯來泡飯,很夠味超好吃!

22.JPG
接著就是要來說為什麼不能放冷凍了,因為…
本該滑嫩的鴨血會縮掉啊!!如果有退冰完全還不會這麼嚴重,
重點…我還退冰不完全…根本該打!
好啦~撇除鴨血,這大腸Q彈、沒什麼腥味、也不油,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的停不下來一直吃,差點讓其他人都沒得吃XDD
湯汁也真的很下飯,一點點刺舌的辣度與花椒香,
如果不是我眼殘,這道五更腸旺真的會很完美啊!

23.JPG

24.JPG
煙燻玫瑰雞
這道是涼吃、熱吃都可以,但右上角又有非供即食需加熱的標示,
嗯…安全起見,如果要吃冰涼的,我會先加熱到熟,
然後放涼再冰冷藏,等要吃的時候拿出來就是一道美味冷菜了,
這個方法給大家參考。

25.JPG
之前已經有一道涼拌菜了,所以這玫瑰雞我想說,就做成熱的吧!

26.JPG
隔水加熱後,煙燻香氣更濃郁,醬汁不死鹹,
帶著醬油的微甘甜和煙燻香,很適合淋在白飯上一起吃啊!

27.JPG
雞肉吃起來軟嫩不柴,雞皮也保有微Q度,
而且是有入味的,連煙燻香都有入進去而不是只在表面,
不過它其實單吃就夠味了,不需要再特別去沾底下的湯汁,
對我來說口味會變得比較鹹一點,湯汁還是配白飯好吃。

28.JPG

29.JPG
鹹豬肉
這鹹豬肉已經醃好了,但它不是熟的,
而且還滿長一條,大約350~400克左右。

30.JPG
當然也不可能開了就直接吃,一定要煮熟的啊XDD
鹹豬肉烹調的靈活度就比較大了,蒸、煎、烤都行,很自由。

31.JPG
在我們家,如果又是我掌廚的話,鹹豬肉絕對是加在蔬菜裡炒的,
因為它又不像是雞肉那樣油脂不多的食材,單獨吃很怪啊!
加在菜裡的話,油、調味料根本不用放,加一點水下去炒就很好吃了,
也不用擔心攝取的油脂不足,肥肉就是天然動物油了啊XDD

32.JPG
簡單炒了半顆洋蔥,因為這洋蔥太新鮮,
一刀下去直噴淚讓我有點火大,所以今天只想炒半顆,
(當我家人有點可憐,完全是看我心情決定晚餐量的XDD
不過,因為今天晚餐的量比較多,其實炒半顆也已足夠。
洋蔥一起放下去炒,也吸飽了鹹豬肉的味道,加水煮並不會無味的喲~

33.JPG
它吃起來很Q,胡椒香濃郁帶點微辣,不死鹹又帶肉的甜,
肥肉的部份是不會膩口的,配白飯吃很剛好。

34.JPG
因為平常我炒菜都是只加水或湯,不會加鹽巴和油,
也許這樣子清淡的晚餐吃習慣了,
所以這款六六大順吼平安年菜組,家人都覺得它比較重口味,
喵娜我個人嘛~是覺得只有干貝海鮮羹鹹了點,其他都很好吃啊❤


如果有興趣訂這家年菜的朋友,他們有些小叮嚀一定要看清楚喔!
★訂購日期:即日起~2017/01/15止
★指定到貨日:2017/01/16~01/26
★最後出貨口:01/23
①年菜組合於2017/01/16至2017/01/23間出貨,可指定到貨日期,
最後到貨日為2017/01/26,若無指定則依序出貨。
②年節宅配量大,有指定到貨日者,建議於使用日3天前到貨較佳。
③訂購時請先確認收件地址、收件人以及有無需要指定到貨日期,
避免臨時更改資料導致延遲出貨。
④如沒有指定到貨日期,均依照正常出貨時間安排出貨,
請留意冰箱是否容納得下商品。

⑤年菜皆採低溫冷凍宅配,切勿請管理員代收,請務必安排家人在家收貨,
並保持電話暢通,以確保食品品質無虞。

◇◆◇◆◇◆◇◆◇◆◇◆◇◆◇◆◇◆◇◆◇◆
喜歡喵娜文章的朋友,加入粉絲團追蹤我吧!記得設搶先看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黑心喵娜回憶錄

黑心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