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海鱘署餐廳(原T-One海鮮.燒烤)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善美路40號
  電話:07-721-6678
  營業時間:17:00~01:00
  網址:T-One海鮮燒烤FB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連結至GOOGLE地圖APP) 
◆◇◆◇◆◇◆◇◆◇◆◇◆◇◆◇◆◇◆◇◆◇◆◇◆◇◆◇◆◇

56.JPG
今年的冬天不冷,但還是要吃火鍋來表示一下冬天其實有來過啊XDD
之前到T-One咖啡吃下午茶時,看到這火鍋的布條就好心動,每種鍋看起來都好猛,
所以…邊吃下午茶,邊跟朋友盧要來吃T-One海鮮燒烤,還一邊討論到時候要點什麼,
只差沒直接跟年輕老闆訂桌了!
其實T-One咖啡T-One海鮮燒烤是同一位老闆,開在一起…應該是方便大家…
早餐、中餐、下午茶、晚餐、宵夜都待在這裡了吧!個人覺得,現在只差民宿而已了XD

02.JPG
雖是海產、燒烤、熱炒店,但完全沒有熱炒店會有的油煙味及吵雜髒亂感,
燈光明亮、座位間隔寬敞,裡頭還特別裝潢過,牆上的樹木造型,與對面的公園相呼應,
營造出清新、悠閒又舒服的用餐環境,重點是,看不到老鼠、小強跑來跑去!!!
吃飽還能到對面公園走走、散個步幫助消化,然後再回來繼續吃~對健康也不錯喔XDD


03.JPG
今天有比較早到,唉~算了,我每次吃飯都會早到,深怕沒得吃一樣…

店裡的服務人員年輕有活力,在等朋友的期間剛好來了組客人,
可愛的店員正在幫他們夾海產,趁她回頭快速的拍了一張~
(照片已徵求店員同意公開發佈。)
 

 

04.JPG
廚師親自到漁港挑選魚貨,來自前鎮漁港與東港的新鮮海產,都在開放式冰櫃任君挑選。 

05.jpg 

06.JPG
選好了海產接著就是選擇自己喜歡的料理方式啦!冰櫃上就列出每種海產的料理方法,
不用一直問店員要怎樣煮比較好吃,畢竟服務人員並不是廚師,
也不知道你喜歡怎麼吃呀~還是自己選好告訴他們比較快!

07.JPG
大魚大肉之餘,別忘了也要多補充點蔬菜喲~ 

08.jpg 

16.JPG
滿滿三櫃的酒和軟性飲料,冰箱上都有價格,拿之前可以看一下。
【請勿酒駕 未成年請勿飲酒!】
 

17.JPG
炸豆乳雞
雞肉不只大塊、份量也不少,咬下去有甜甜的肉汁,豆乳的鹹酵香很濃郁,
外酥內嫩的口感,一邊吃會一邊想來杯啤酒耶~要下酒?首選它無誤!!
【請勿酒駕 未成年請勿飲酒!】
 

18.JPG
白果鮮帶子
先炸後炒的新鮮干貝,入口還帶著Q彈與甘甜,使用一般的較辣的鮮辣椒、
以及香氣充足的乾辣椒拌炒,兩種層次的辣與香,十分下飯!
【白果又稱銀杏,孕婦及幼兒不宜食用喔!!】
 

19.JPG
綜合生魚片
好秋氛的擺盤啊!碎冰上還有亮橘色蝦卵點綴,又美又大器!!
今天的綜合生魚片,我們有指定想吃鮪魚上腹肉,所以價格另計,跟普通版價位是不同的。
如果有想吃什麼生魚片,至少要提前三天跟店家說,讓他們有時間去找食材做準備,
(釣魚也是要時間的啊…)當然,價格就是另外算囉~

 

21.JPG
這是黑鮪魚上腹肉,我第一次吃上腹肉耶~
拍完照馬上受不了誘惑,先捏了一塊吃了XDD
 

22.JPG
這厚度…骰子牛嗎?也太厚!吃起來脆脆的,而且味道比一般紅肉的部份還濃郁,
咀嚼時帶著筋的韌性,沾上一點醬油帶出濃濃的魚肉鮮甜味,好令人著迷啊!
難怪,如果不是事先預訂,它可是只用來招待貴客的呀!!
 

23.JPG
 

24.JPG
海鱺
吃起來比其他兩款要來得淡些,一樣是又大又厚,味道如牛奶般細緻柔滑。
 

25.JPG
鮭魚
所有的生魚片裡,最愛的就是它!等我拍完照,一桌就是得鮭魚者得天下的概念在搶食… 

26.JPG
又大又厚,不搶對得起自己嗎?橘色的肉整個就很引人食欲,柔軟又帶彈性,
鮭魚的油脂也很豐富,滑口多汁吃不膩啊!! 

27.JPG
這盤是我們又再多點的,因為…我沒吃到啊…為了我又點了這盤,愛死妳們了!
也因為多了這盤,這附上的柳橙沾上鮭魚,吃來更爽口!吃完整盤我都先飽一半去了~
 

28.JPG
一旁的小碗黑豆也不要忘記,它可不只有擺著好看,還好吃得很呢!
一顆顆黑亮黑亮,飽滿細緻又不會太過甜,超好吃的!
 

29.JPG
招牌花雕雞鍋
今天完全就是為了它啊!!!這花雕雞鍋是可以一鍋二吃的干鍋料理,
乾的吃到一半就可以請服務人員來加湯、加料做成火鍋了。
加湯加料還不加價喔!除非又自己要求另外再加菜、加火鍋料,費用當然要加上去啦! 

30.JPG
它只要開小火慢慢去燒就可以了,開中、大火會焦掉,
這一撈,舒服濃郁的花雕酒香便撲鼻而來,一邊拍一邊聞著醇厚酒香,真是醉心!
雞肉給的量不少耶,而且都剁得大小適中,乾吃Q彈有咬勁,
蔬菜也都保有甜脆口感不軟爛!還有吸滿酒香的Q軟板條,讓吃進嘴裡的每一口都好滿足!
 

31.JPG
挖到最底下才發現有大塊Q綿的芋頭,這樣吃起來還滿有飽足感的。
 

32.JPG
記得,乾鍋可別吃完嘿,不然到時湯鍋可就只剩蔬菜和火鍋料啦! 

34.JPG
煮成湯鍋後,花雕酒香就不再那麼濃郁明顯了,不過,卻多了高湯的鮮甜甘美,
溫醇的湯頭喝來順口,在老薑加持下,暖心又暖身,幸福感提升好幾倍啊! 

35.JPG 

36.JPG 

37.JPG
烤松板豬
這一送上桌,鹹香氣味讓人猛吞口水,金黃酥脆的表皮,帶著胡椒辛香與白芝麻清香,
而且它吃起來不是只有鹹味,還有著粉色肉質所帶來的豬肉清甜味,佐上檸檬蒜頭醬,
鹹中帶酸非常爽口,油脂的部份則是十分脆口有層次,不會越吃越鹹越油膩,下飯也下酒!
 

39.JPG
什錦炒麵
怕吃不飽,也可以點炒飯、炒麵來吃,T-One海鮮的什錦炒麵,是有炒辣椒的,
如果不想吃辣的朋友,
在點餐時就要先跟店員提醒不要炒辣。
整盤炒麵的用料不少,食材也很新鮮,麵條保有Q度,沾裏著醬汁吃起來很夠味!
 

40.JPG 

41.JPG
玉板鮭魚
滑口豆腐搭上紮實鮭魚肉,淋上鹹香湯汁,整體吃起來不會太油,口感頗有層次。
 

41-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菜單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如有變動,請依店家提供的為準。
 

47.JPG 

48.JPG
如果覺得看一堆菜色太傷腦筋,店家還提供4菜1鍋的溫馨家庭套餐,不妨參考看看喲~
 

50.JPG 

51.JPG
這兩張則是未來的新菜單。
 

52.JPG 

54.JPG 

55.JPG  
最後,就是年菜與外帶的部份,有需要的朋友趕快先預約吧!
另外過年來店裡用餐,並不提供原本單點的菜色喔!!

◆◇◆◇◆◇◆◇◆◇◆◇◆◇◆◇◆◇◆◇◆◇◆◇◆◇◆◇◆◇

更多高雄熱炒、宴會、中式餐廳
【高雄鼓山區】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 一鍋兩吃不油膩銷魂干鍋料理!
【高雄鼓山區】蘭庭粵菜酒館 創意粵菜料理
【高雄三民區】子儀牛肉刀削麵
【高雄三民區】族愛灶腳
【高雄三民區】驛站食堂 中、日、韓…遊客都愛的道地台灣味!!!
【高雄楠梓區】皇老爺溫體牛涮涮鍋專賣店 
【高雄前鎮區】港盛點心
【高雄前鎮區】海慶海鮮料理 開心的家族聚餐❤
【高雄左營區】大八喜宴菜色
【高雄鳳山區】魚村龍膽石斑專賣店 在市區就能吃到現殺海鮮啦!! 
【高雄鳳山區】T-One海鮮.燒烤 




 

 



 

文章標籤

黑心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